溜溜啾啾_  

【赫奇/93】短片段存档

1

“你刚才换衣服干嘛又特意转过去啊?”李玟赫盯着pad上的游戏界面,手中的操作半点没停,但语气里全然填充着显而易见的不满,甚至冒出点可预见范围内的纠缠迹象。
不是第一次被这样问了,但刚套好T恤的刘基贤还是不自觉露出了一样的窘迫神情。
“好好打你的游戏,这么多废话。”
关于李玟赫一直念叨着的,什么好哥们就该“坦诚相见”的歪理邪说,他本该自如应对才正常,说不定还要趁机亏上一把(“我对白斩鸡没有任何兴趣”),可意外的是,对方的不依不挠开始令他觉得棘手,甚至下意识就想躲开诸如此类的话头。
“可是哪有大男人间换个衣服都遮遮掩掩的啊!”李玟赫听起来完全没有要罢休的样子,随手把pad甩在床上,气势汹汹地走过来,把背着他正准备解皮带的刘基贤吓了一跳。
“基贤每次换衣服都背对我,连换个裤子也要钻到被窝里面去,明明平时也很亲近可是为什么这个要避嫌呢?”
“那个……也没有……”被这么逼问着,整个人一步步地完全被压到墙角,刘基贤少见的支吾起来。
“你老这样,我很伤心诶……”
「倒计时」
“啊?”对方突然的委屈口气让刘基贤一下子反应不过来。
“因为我都把基贤当作最好的朋友来着……”
“这我知道啦……”
「三」
“可是看起来基贤并不这么觉得……”
“才没有!”
「二」
“不是吗?”李玟赫又逼近了一些,边这么问着,边把手贴到面前人腰间的皮带搭扣上,
「一」
“那基贤,现在就脱给我看吧。”


————————————————————

2

但是李玟赫偶尔也会令他很困扰。

毕竟大部分时间他说的是: 基贤不怎么样 基贤对这个不在行  啊基贤怎么又开始敏感了

而他从来没说过的是,基贤尼真的好可爱

“你现在好可爱噢”李玟赫说。

刘基贤听后差点被自己呛着,却又立马撇下唇角,露出一贯装腔作势的嫌弃表情,可藏在粉色发梢间的耳朵却在不知觉间开始慢慢变红。

“如果是周宪的话我可能会想亲你一口”

大概只面无表情一秒,他立马就撑不住地低下头,把脸埋进掌心,

“……再乱说我绝对会打你”

声音闷闷地传来,李玟赫心情更好了。


————————————————————

3

——拜托装可爱也要有个限度吧。

 

不知道从哪个时刻起,李玟赫无法忍受一般地抱怨起这件事来。

“那……是你觉得我可爱吧?”刘基贤侧头,挑眉看过去,甚至有点得意上头的样子

又来了!

lmh在心里大呼不妙,可纵然他觉得对方虚势的样子再如何讨厌,却依旧没法自抑地红了耳根。

“哪有……”他底气不足地反驳,不等刘基贤回复就自顾自找了个话头到另一边闹李周宪去了。

调戏成功的刘基贤心情大好,手里的游戏打的眉飞色舞,刚走进来的蔡亨源看见此景还不由多问了一句“什么事,开心成这样”。

他双眼不离花花绿绿的游戏界面,头也没抬,语调上扬,

“哪有。”


——————————

4  * 93三角性转脑洞存档

高冷和迪奥是两位财阀家的千金大小姐,一起长大青梅竹马,平时做人比较跋扈,名媛圈出了名的难泡双煞。

升高中的时候迪奥因为恶整了调戏自己的政界富家公子哥,被家里人送到国外去避风头。然后高冷因为家族关系很小就跟爹订婚了,但没有对外公开,只有家族内部和周边人知道。而我们女主,不过是一个屈服于奖学金为贵族学校撑升学率门面的贫民窟女孩罢辽。

女主和爹一个班,同为班委,爹就好心建议女主可以来自己家帮帮工解决生活费,但传来传去就变成了女主想要嫁入豪门所使用的绿茶手段。

高冷听说了,非常看不惯地杀到爹家去挑刺了,使唤人端茶倒水什么的,但是几次接触下来意外地发现女主根本就是个看起来暴躁易怒但本质温柔善良的小可爱,根本不care高冷的家世背景该怼就怼该照顾就照顾。于是高冷就这么一来二往地有点动心,跑爹家跑的更勤了。

正巧迪奥这个时候在国外根本待不住,偷偷摸摸跑回来,听说高冷这段时间经常跑未婚夫家还以为这俩假戏成真了,碰面后高冷才说了女主的事,但迪奥根本不信,觉得这种底层人家的孩子十有八九都是处心积虑往上爬的,两人有点争执起来,结果最后变成了一个赌约,赌女主究竟有没有借着有钱人往上爬的意思。

刚好迪奥转学回来,就插班到女主班上,假装自己是被班上人排挤(真相是根本没人敢惹她)的出身于普通人家的女孩,去接近女主,两个人居然慢慢变成了同进同出的好朋友(fine。闺蜜。),高冷刚开始还把握十足地觉得迪奥输定了,但渐渐发现这bitch根本后来居上抢先她一步跟女主混熟了,于是跟她提出赌约可以中止了,她觉得没必要玩了。

结果想当然的,两个人的谈话被女主听到了,女主才知道这两个人根本就是狼狈为奸地在耍她玩,一气之下断绝了和她们的所有来往,也不去爹家了。

后面没想,八成就是双煞追人三角大混战了咔咔咔咔


2018-02-28 评论-2 热度-16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溜溜啾啾_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