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啾啾_  

【repo】窝爱老余QVQ

考试周复习到精神恍惚打算把这个拖了一百年的repo写了松口气【。】

——————————————————

SS的舞室其实很小,一进去就看见老余坐在走廊的凳子上,和另外一个男生凑着头一起看着什么舞蹈视频。

是想象中的样子,反扣着鸭舌帽,宽大的黑色T恤衫,惊讶的是怎么会这么瘦,小腿好像就只有骨头,却又不会让人觉得没力气。

虽然面子上没有表露出来,但其实.........是超激动的。


算起来自己的街舞启蒙就是宝宝和老余了,latch、niggas in paris......还记得自己一开始看到嘉禾的视频,被帅得目瞪口呆,因为那和我想象中的街舞一点都不一样。

小时候跳正舞比较多,对街舞不了解,甚至有些不屑。饭了宝宝后决定开始学,一开始接触的只是爵士,进了社团后对街舞的了解慢慢增多,也慢慢在进步。【虽然目前主要跳的jazz和LA都不算街舞啦哈哈哈哈】


老余......怎么说呢,真的特别帅,很爱笑,两节课几乎一直在笑,动不动就一口大白牙。意外的少年气非常足,这样又很可爱。

身边的妹子在各种休息时间里一直在花式饭拍(不是),边小声惊呼“好帅啊啊啊啊啊”

(我也想  然而  怂 不好意思OTZ)(结果最后急着回校也没去合照QAQQQQQ)

汗真的特别多哈哈哈,几乎到了脚下一摊水的地步,中途有换过一次衣服,裤子却还是被汗水浸湿了一大片。【soso老师:你们这谁尿了啊(。)】

授课气氛很轻松,也讲了些他自己对于跳舞的观念。【大概是 只要你跳的hihigh别人自然而然会觉得你很厉害很帅之类的hhhh】

第一节课带了段hippoop的基训   猴帅!!!【可惜我回来后忘了一部分动作OTZ】   老余跳舞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VQQQQQQQ(BTW各舞种的基训还是有挺多不一样的地方.........下学期带基训还是不要带那么死板了(。

第二节课教了段成品舞 有拍视频嘿嘿  除了猴帅说不出其他话QVQ

(有拍视频 整理好了发秒拍好咧)


总之 可以上老余的课真的特别开心!能上到自己街舞启蒙的课这回事真的挺神奇QVQ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蹭SS的内训嘿嘿 【突然想起来还没跟soso老师联系下学期jazz课的事.................OTZ】

老余可帅啦!爱老余QVQ



2016-06-26

评论

©溜溜啾啾_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