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啾啾_  

【铁环】吸血鬼AU

*人设来自美剧《真爱如血》Eric&Godric

*只是个脑洞 一定写不完

*不太会写 我尽力了

————————————————————————————

  泛着血色的月亮不怀好意地隐藏在云层背后,树林里是一片弥漫着死寂的沉静,空气中充塞着浓重的血腥味,只篝火燃烧的声音间歇性地噼啪作响。

  Iron虚弱地躺靠在树根下,每次粗重的喘息都尖锐地牵扯着浑身上下大大小小的伤口,他的战甲早已被鲜血浸透,周围遍地都是同伴们不再鲜活的躯体,冰冷而又僵硬。他是这场战役中唯一幸存的那个——到此刻为止。这境况不会维持多久的,林子里狡猾的野兽们可不会错过这顿难得的大餐。

  他闭上眼,想起出征前嘹亮的号角声,父亲亲自为他斟满的践行酒,还有母亲满是担忧的面容。

  那是他再也回不去的故土。他的生命即将在某一刻彻底终止,他的血肉将会填满不知名野兽的胃囊。但是他不后悔,战死是一个战士被授予的最大荣耀,他早在很久之前便做好了一切应有的准备。

  他费力地睁开眼睛,打算在临死之前再看一眼自己的墓场,却没想到面前突兀地出现了一个人影。

  之所以说“出现”是因为他根本无法确认对方是从哪个方向走来,仿佛那个黑色的身影只是凭空出现一般,只那一瞬晃动扭曲的火光昭示着他的来途或许还有迹可循。

  那身影并不高大,身着一袭黑袍,面容隐在宽大的兜帽之下,只露出精致小巧的下巴。Iron看不见他的双眼,却直觉那双眼睛正在看着自己。

  “你......是死神吗.....”他费劲地把喉间泛着铁锈味的血沫咽下,艰难地发出音节。

  “嗯?”面前的人饶有兴致地往一边轻微地侧了侧头,然后抬手拉下了那相较之下大的过分的黑色兜帽。“算是吧。”

  那是Iron和J的第一次见面。

  面前的人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过分苍白的肤色在月光下有种奇异的病态美感,他的神色平静,带有不食人间烟火的冷漠,看起来与周围惨烈厮杀过后的血腥氛围格格不入,却又裹挟着某种难以言喻的死亡气息。

  他低着头静静地看着这个将死的年轻人,然后蹲下身来,伸出手轻轻地拭去Iron脸上的一小块血污。Iron能够感觉到他的手指冰凉而没有任何温度,仿佛内里那原本炙热的跳动在很久之前便被掏空了一般。

  “你愿意成为死神的同伴吗?”那个人注视着他的眼睛,轻轻地问。

  “在你漫长而没有终点的此生,我会永远伴你左右。”

  “我将成为你的父亲、你的兄弟、你的孩子。”

  “你愿意吗?”

    燃烧的篝火随着最后一声苟延残喘的响动而彻底熄灭,厚重的云层彻底藏匿了暗红的不祥月光,无尽的黑暗袭来,如同此后无尽岁月中每一个相伴的往常。



  


评论

©溜溜啾啾_ Powered by LOFTER